牧靈傳播學
Author: 天主教研究中心
價錢: HK$80
內容簡介:

內容簡介

《牧靈傳播學》是由德國聖言會傳媒學者艾樂思神父(Fr. Franz-Josef Eilers)撰寫,並由其門生米申神父翻譯成中文的傳播學著作。本書探討了傳媒神學與牧靈及傳教學之間的緊密關係,旨在揭示現代社會中如何有效地傳播福音。

作者以豐富的經驗和深刻的洞察力,將傳媒與信仰的交匯點呈現得淋漓盡致。通過深入研究,他揭示了教會牧靈傳播的核心就是自我通傳的天主,以及祂對人類的愛與慈悲。書中總結呈現了教會牧靈傳播工作的各種問題和經驗,幫助讀者瞭解傳媒在今天如何成為傳播福音的有力工具,以及牧靈如何在數字時代的今天扮演關鍵角色。作為一本極具前瞻性的著作,《牧靈傳播學》為牧者、傳教士以及關心福音傳播的人士提供了寶貴的思考和實踐指南。

無論您是傳媒從業者、神職人員還是平信徒,這本書都將為您打開一扇通往深度理解傳播並實際應用的大門。它鼓勵我們以新的眼光審視傳播的真意,並激發我們更好地利用傳播的力量,生活聖言,並將福音傳播給更多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