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

2022 年 7 月 24 日
Expired!

Time

15:00 - 18:00

Labels

2022

香港天主教關愛受造界交流會


現今的科技主義和消費主義把大地視作可無限搾取的資源,造成對大地和弱勢社群的不公義。教宗方濟各在《願袮受讚頌》通諭呼籲回應大地和窮人的呼喊,在個人和團體層面作皈依和行動。自2015年發表通諭至今,一些基督徒不單在日常生活度低碳生活,也在堂區推動教友關注。然而面對社會主流消費發展價值觀,和大眾對關注生態的冷淡,個人或小組均有孤軍作戰的感覺。

本中心和香港教區正義和平委員會將於7月24日在九龍聖依納爵堂合辦「香港天主教關愛受造界交流會」,旨在讓一眾有心基督徒彼此認識交流,建立網絡連繫,日後在關愛受造界使命路途上,彼此支援,共同努力。誠邀天主教關心生態人士參加,詳情及報名方法:

主題:負傷的治療者——作受造界的善心撒瑪黎雅人

  • 交流個人及團體的現況
  • 參觀聖依納爵堂的心靈園圃
  • 短講《願祢受讚頌》通諭
  • 分享願景


日期:2022年7月24日(主日)
時間:下午3時至5時
地點:九龍油麻地聖依納爵堂

為符合防疫要求,請參加者填寫 Google Form,以統計出席人數。

合辦:香港中文大學天主教研究中心、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

如有查詢請聯絡袁小姐:正委秘書處電話 25603865、WhatsApp/Signal 92581949